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基础医学
发布时间:2018-06-09 00:00:00    作者:招生办    来源:招生办    点击:11578

基础医学专业介绍

 

基础医学

(本科第一批;限招理科;学制五年;医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宽厚的自然科学基础、扎实的基础医学理论、较强的实践能力和一定的创新精神,胜任当代高等医学教育和现代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所需要的基础医学教育和研究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细胞生物学、医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实验动物学、医学统计学、内科学、外科学。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各级各类医药院校、医院、医学研究机构以及生物医学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基础医学教育教学、医政、药政、医学技术应用与研发等工作。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