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校内征集志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5:41    作者:张国皓    来源:招生    点击:1816

 各院系、2019级全体同学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级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校内征集志愿的通知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本科)免费培养计划127名,共有121符合入学条件已完成入学注册,因学生未签培养协议、体检复检不合格等原因尚空缺6名培养计划(其中临床医学3名、中医学3名)为确保今年招录任务圆满完成,按照上级要求在校内开展志愿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条件

2019级符合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录取条件的各专业无色弱色盲新生。临床医学限理科考生、中医学文理不限。农村户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学生填写《2019级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志愿申请表》,院系签署意见,10月17日下午17:00前交德成楼221招生办公室。

 录取规则及相关说明

 (一)根据学生自愿原则,按照生源地优先、高考录取成绩(中医学按文理交叉排序)优先的顺序录取

 (二)凡自愿转录为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的学生,签订培养协议(一式五份),毕业后到定向单位服务六年

 (三)学校于10月25日前将征集学生名单及签订的培养协议(一式五份)报送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临床医学)和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中医学)。

 (四)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和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寄送至有关县(市、区)卫健委行政部门,签字盖章后寄回四份。  

 (五)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和省中医药局人事教育处将已完成签订手续的培养协议(三份)寄送培养院校(两份院校备存,一份学生自存)。

 四、其他事项

(一)各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相关政策宣传(详见协议书),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免费培养计划。

申请转录的学生须认真了解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相关政策(详见协议书)

  联系电话:3161658

                                                                                                

附件:详情请点击附件查看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