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临床药学
发布时间:2017-05-28 00:00:00    作者:招生就业办    来源:招生就业办    点击:1735

临床药学

 

临床药学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科第一批;限招理科;学制五年;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现代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创新意识及临床实践能力;具备临床药学学科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以合理用药为核心的药学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基础化学课程群(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临床药物化学、诊断学、内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临床药物治疗学、临床药理学、生物药剂学与药物代谢动力学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大中型医疗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从事临床药物治疗、药学服务、临床药学研究等工作。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