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发布时间:2017-05-28 00:00:00    作者:招生就业办    来源:招生就业办    点击:4016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介绍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本科第二批;限招理科;学制四年;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专业素质和身心素质,掌握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在医学营养、公共营养、食品卫生与安全等领域从事医学营养诊疗、膳食配置、营养宣教、营养干预、营养监测、食品卫生与安全监测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营养学、公共营养学、临床营养学、营养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安全、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微生物学及食品微生物学检验。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医院营养科从事临床营养工作;在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酒店、旅游餐饮行业从事膳食营养指导工作;在各级进出口检验检疫部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级质量监督单位从事食品卫生和质量检测、管理工作;在食品企业、食品物流管理等部门,从事食品开发、食品质量检验、食品品质控制等工作;也可在科研部门、大专院校等单位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