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30 00:00:00    作者:招生就业办    来源:招生就业办    点击:9524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介绍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艺体本科;文理兼收;学制四年;教育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掌握社会体育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在社会体育活动中从事健身运动指导与管理、大众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体育产业经营与管理及体育保健康复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社会学、健康教育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社会体育导论、健身理论与指导、体育市场营销、主修运动、运动伤害防护与急救、推拿学。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社会体育活动中从事健身咨询、技术指导、组织管理、经营开发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并能在各级医疗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体育保健康复、管理与营销等工作。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