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英语
发布时间:2017-05-28 00:00:00    作者:招生就业办    来源:招生就业办    点击:7223

英语专业介绍

 

英语

 (本科第二批,文理兼收,学制四年,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熟练的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开阔的国际视野、一定的医学基础知识和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医药卫生企事业、外事、经贸、文化、教育、科研、管理、旅游、新闻出版等部门,从事外事、翻译、教育、管理、研究等工作的英语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英语专业技能课程:基础英语、高级英语、英语语音、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口译与笔译、英语写作、医学英语阅读、医学英语视听说、医用文献翻译与写作等。英语专业知识课程:英语语言学导论、英语语音学、医学英语词汇学、英美报刊选读、英美文学、英语学术论文写作、英美国家文化、英汉翻译理论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政府机关、医药卫生企事业、文化事业、新闻出版、外事、旅游、经贸、教育、科研等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和医药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2018 西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西南医科大学教务处 |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